發燒時間–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OST

  發燒時間–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OST

如果深愛的人是精神病,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繼續愛下去? 

歌 –Little by little  

熱門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2020年播出後,再次興起一股韓劇熱潮,這也是男主角金秀賢在退伍後的第一部主演電視劇。當年捧紅金秀賢的《來自星星的你》,如今已經有7年之久。如今金秀賢又因這部戲劇讓大家看到新的面貌。男主角因為有著負面的人生經歷而拒絕愛情,並在精神病院擔任男看護,遇見一名擁有反社會人格不懂愛的真締女作家,兩人相遇後互相撫平傷痛治癒彼此的傷痕,如童話般浪漫、超越生死的愛情故事,讓觀眾感動到不要不要的

歌 –Breath

一部優秀的影劇作品,一定要搭配動人的音樂,在這部韓劇中,整套劇集充滿暗黑元素,但又不乏溫暖的時刻。除了劇情,劇集歌曲受到關注。原聲帶找了不少風格獨特的歌手如Heize、Sam Kim獻唱,主打歌《Breath》表現出男女主角在愛情萌芽的時候的不安與心動,Sam Kim特意放輕的歌聲表現出面對心愛的人時的小心翼翼和克制,另外由樂童音樂家的妹妹李秀賢演唱,他以清亮的聲音,唱出這首《In Your Time》,歌曲敘事性很強,將男女主角的過往娓娓道來,營造出悲傷的氛圍。讓觀眾在一邊看劇享受歌曲的同時,絕對會讓你曾經受過傷的心,獲得撫慰。

歌 –  In Your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