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關詩敏《MASTERPIECE》

發燒時間關詩敏《MASTERPIECE

不再活成誰心中的理想!我就是完美傑作! 關詩敏第三張全新個人專輯

《MASTERPIECE》,全新定義, 驚艷回歸!

<別再問我怎麼辦>

新世代潮甜系唯一指標 – Sharon關詩敏,睽違4年 回歸音樂主場,新專輯邀請音樂鬼才陳星翰操刀製作,加上關詩敏大迸發的創作能量 ,10首個性單曲,超出你們想像!這次關詩敏包辦8首詞曲創作:與Starr Chen合寫的<別再問我怎麼辦>、<其實你是小偷>融合了PBR&B、80s電子舞曲曲風,多元新奇的編曲驚艷入耳,完美進化!

<其實你是小偷>

專輯收錄與Karencici聯名創作的<別弄花我的妝>;以及輕快的拉丁舞曲<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關詩敏用輕盈灑脫的嗓音展現對愛情的率性態度 ;另外,療傷推薦單曲<還原>,唱出情緒流轉、聲線繚繞的情感底蘊;歌曲<拜託你聰明點>開啟關詩敏全新聲線的實驗之門,展現80年代復古電子編曲氛圍;這首<愛的嫌疑人>描述關詩敏所追求的愛情理想狀態,如同Funk曲風那樣的無憂無慮,敢愛就敢當!

<愛的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