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巴布狄倫 Bob Dylan《 坎坷之路Rough And Rowdy Ways》

 發燒時間–巴布狄倫 Bob Dylan《 坎坷之路Rough And Rowdy Ways》

美國20世紀最具影響力傳奇歌手,巴布狄倫 Bob Dylan推出第39張全新專輯《Rough And Rowdy Ways》!

False Prophet 

在簡樸民謠風之中,傳遞強大能量的Bob Dylan,作品以傳統民謠為基底,再融入搖滾、鄉村、藍調樂風,甚至還有爵士和搖擺樂元素,被視為美國20世紀最具影響力歌手、60年代民權運動代言人,Bob Dylan過去寫下眾多不朽曠世名作,贏得包括「終身成就」在內共12座葛萊美獎與奧斯卡獎、金球獎、諾貝爾文學獎、普立茲特別榮耀肯定,累積1億2500萬張作品銷售,成就非凡並且在樂壇屹立不搖!

Goodbye Jimmy Reed 

第39張全新專輯《Rough And Rowdy Ways》,由Bob肩負起撰寫及製作大任。呈現歌曲創作的純粹性和一致性,很多部份都直接了當戳中要害,引發各界討論。長達16分鐘54秒的〈Murder Most Foul〉絕對是精髓所在,曲名源自莎士比亞「哈姆雷特」對白,引用大量歷史故事,導入音樂、藝術和文化等,生活在這個脆弱又快節奏的時代,我們需要一張發人省思的作品,照亮前方之路,讓人看得更遠更清楚! 

My Own Version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