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永遠是深夜有多好 <說是清爽的皮膚我不服>

發燒時間–永遠是深夜有多好 <說是清爽的皮膚我不服>

日本神秘樂團永遠是深夜有多好,最新迷你專輯-說是清爽的皮膚我不服,將用音樂征服你的耳朵

歌 –低血VOLT

2018年6月,一名神秘創作者ACAね(讀音:AKANE)率領樂團以一首《咬住秒針》,如閃耀的彗星般現身Youtube,無懈可擊的創作實力與驚人的嗓音,讓極品下流少女主唱、超人氣製作人都忍不住稱讚,並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影像不到二十天便突破百萬點閱。這個來自日本的神秘音樂組合-「永遠是深夜有多好」樂團,其主唱、作詞作曲均由ACAね(讀音:AKANE)獨力或合作完成。

歌 –先念點書吧

在2020年推出最新大碟的-永遠是深夜有多好樂團,將一改過往風格,以全新面貌發行迷你專輯『說是清爽的皮膚我不服』。收錄曲包括了提前釋出的超人氣單曲「先唸點書吧」以及「MILABO」,另外作為bonus track也收錄了曾於YouTube上熱唱的「踢飛的毛毯」LIVE音源共7首。透過超高完成度的編曲、中毒性的旋律、和把玩著文字遊戲的歌詞 ,主唱ACAね(讀音:AKANE)超具渲染力的高亢歌聲,讓我們一同陷入 永遠是深夜有多好樂團,獨一無二的宏偉世界觀之中吧!

歌 – MIL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