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Ellie Goulding 《 Brightest Blue》

葛萊美獎入圍肯定、超過220億串流天量,睽違5年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全新專輯《湛藍》問世。

〈Slow Grenade〉

 

2015年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將Ellie Goulding的音樂生涯推向頂峰後,睽違5年,Ellie Goulding帶來全新專輯,她表示,「這張作品反映了我脆弱和勇敢的一面」。來聽主打歌曲之一的〈Power〉,以略帶復古味的Electropop,大唱現代人的愛情觀。

〈Power 〉

 

透過5年的細心籌備與自我追尋,Ellie Goulding完美交出了這張《湛藍 Brightest Blue》。收錄與Lauv合作、榮登全台冠軍的歌曲〈Slow Grenade〉;還有被告示牌盛讚「分手國歌」的〈Hate Me〉,全球Spotify輕鬆破3億次收聽;這張專輯勢必成為艾麗高登重返樂壇的震撼之作,同時也將奠定她在當代的音樂地位。

〈Hat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