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TWICE《MORE & MORE》

魅力無限KPOP代表女團歸來!感受獨有的超強力清涼能量!TWICE第9張迷你專輯’MORE & MORE’!

〈Dont Call Me Again〉

 

TWICE在此次專輯中,通過將積極健康的能量放大,再次令人通過眼睛和耳朵為之動容。時隔9個月回歸,也是2020年發表的第一支新曲,緩解了音樂粉絲們的相思之苦。主打歌 ‘MORE & MORE’講述了在愛情的激動和甜蜜成熟之時,更加渴望對方的感情。 tropical house節奏令歌曲的時尚感倍增。副歌部分還配置了樂器聲音,使觀眾能夠集中于華麗的表演。
〈MORE & MORE〉

 

新專輯由同名主打歌’MORE & MORE’開始,另外還收錄了FIREWORK、OXYGEN、DONT CALL ME AGAIN..等7首歌曲。而一直進行創作的TWICE,此次也參與了新專輯的製作。娜璉單獨進行MAKE ME GO作詞,SWEET SUMMER DAY也由定延和彩瑛分別進行作詞和Rap making。有著Kpop代表女團之名的TWICE每次回歸,都在嘗試著不同色彩。如新專輯MORE & MORE名字一樣,此次也定會展現無限吸引的魅力。
〈 OXY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