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

在他的音樂中,我們都能聽見,那些追逐的、渴望的,最純真的感動 – 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

〈我很快樂〉

 

拿起一塊塊積木,搭建一個夢想世界,閉上眼睛,和周興哲躲進大人的音樂城堡裡,找到心中被遺忘的《小時候的我們》,這次,周興哲首度擔綱專輯製作人角色,包括A&R、詞、曲、編曲、製作,全方位音樂能量再進化! 從音樂中可以聽到最誠摯的內心告白,最溫柔的純粹初衷;周興哲要用創作以及他的歌聲,安撫你每個不安的時刻!

〈受夠〉

 

出道只有5年的周興哲,以3張專輯跟1張數位EP,拿下近百個數位音樂平台的冠軍;平均一年在YouTube創下1.2 億的驚人點擊數,並以〈怎麼了〉MV獲得YouTube 2019年度熱門音樂影片冠軍。在大家期盼他下一首破億歌曲時,周興哲反而停止創作一段時間,之後靜心坐在鋼琴前,彈奏出腦中第一個旋律,直覺唱出了〈小時候的我們〉;整首歌不走以往周式情歌的高音,而是用朗朗上口的旋律表達最直接的心情與感動。

〈小時候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