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The Weeknd《黑潮時刻After Hours》

黑暗潮流席捲樂壇,音樂魔人 The Weeknd全新第4張專輯《黑潮時刻》,打造屬於21世紀的全新音樂品種!

〈Escape from L.A.〉

 

2016年的《Starboy》,The Weeknd一舉拿下美國告示牌流行專輯榜以及節奏藍調嘻哈榜的雙料冠軍,也同時榮登英國金榜、瑞典、挪威、芬蘭、丹麥、加拿大以及澳洲的排行冠軍,挑戰人生的全新頂點。The Weeknd更被滾石雜誌稱為「下一個Michael Jackson」,他成功融合PBR&B、POP、Disco、Funk等曲風,打造了專屬於自己獨步全球的音樂,今年,The Weeknd將帶來突破新境界的音樂作品,再次攀向自己的另一個音樂巔峰。

〈Heartless〉

 

睽違4年後,The Weeknd擷取更多的黑暗元素,將自己的音樂帶到更深沉的境界,同時融入許多好萊塢題材的風格在其中,包括【小丑】、【賭國風雲】等等,音樂上更加強調神秘與詭譎的氣息,卻同時完美融合並駕馭了流行音樂;主打單曲〈Heartless〉,帶有強烈的暗黑系Trap曲調,拿下告示牌熱門單曲榜、節奏藍調嘻哈榜等冠軍寶座;而獲得英國金榜單曲排行、節奏藍調單曲榜雙料冠軍的〈Blinding Lights〉,更塑造出前所未有的新興曲風,《After Hours黑潮時刻》將是The Weeknd挑戰音樂生涯新境界的大作,也是顛覆樂壇傳統思維的創新專輯。

〈Blinding L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