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GOT7《DYE》

出道六年多,GOT7持續嘗試新挑戰,第 11 張迷你專輯《DYE》閃耀登場。

〈LOVE YOU BETTER〉

 

GOT7全新迷你專輯《DYE》,就像是一部古典小說,令人印象深刻。專輯從多元角度來審視愛情,展現出”渴望著某些東西而勇往直前或莽撞的樣子”, 主打歌〈NOT BY THE MOON〉 由JYP代表製作人J.Y.Park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以及編曲,月亮以及不變的愛情是貫穿這首歌曲的關鍵字,MV中也融入了這些元素,藉由月亮時時刻刻變化的樣子,作為變心的象徵跟比喻。

〈NOT BY THE MOON〉

 

全新專輯包括主打歌〈NOT BY THE MOON〉在內,還有〈CRAZY〉、〈LOVE YOU BETTER〉、〈TRUST MY LOVE〉等6首新歌,以及只能在CD中欣賞到的GOT7“2019 WORLD TOUR KEEP SPINNING” 世界巡演的表演歌曲。透過新作品《DYE》,GOT7希望從音樂、演唱會及影像內容等各方面切入,讓樂迷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用心,正如一本任何時候閱讀都會產生全新感悟的古典小說一樣,任時間流逝也會在大家心中留下深深的迴響。

〈TRUST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