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黃偉晉《背光旅行》

新晉唱作男聲 – 黃偉晉,首張個人EP《背光旅行》。

〈我還相信我〉

 

透過這次的音樂作品,你能看到黃偉晉的反差,屬於他「不陽光」的一面,卻是他更真實的一面。「No Limit 新晉唱作男聲」黃偉晉,2019年底以個人之姿首發單曲〈北極光〉驚艷登場,一人包辦詞曲躍升為創作歌手,讓人見識到黃偉晉有別於男團時期的歌唱實力,在粉絲期盼下,今年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全新EP《背光旅行》,刻劃剖析”光、影與自己”共依共存的反思。

〈北極光〉

 

這張EP《背光旅行》以「光」為概念,將三首單曲打造成「光的三部曲」:分別是首部曲〈北極光〉、二部曲〈背光旅行〉以及三部曲〈我還相信我〉。EP名稱「背光旅行」是黃偉晉一直鞭策自己的人生觀:坦然面對自己的黑暗面,懂得與陰影和平共處,才能更清楚自己。因此黃偉晉在創作〈背光旅行〉時剖析自己、觀察周遭,他說:「我把稱讚、掌聲這些正向力量比擬成光,曾看過有人太依賴這樣的光源與養分,而開始變得貪婪,價值觀扭曲,於是我開始躲進沒有光的地方,讓自己保持在不沉迷的清醒狀態。」

〈背光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