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杜娃黎波 Dua Lipa《流行先鋒 Future Nostalgia》

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最佳新人榮耀加持,危險系繆思女神Dua Lipa推出作品《流行先鋒》,引爆2020流行樂壇!

〈Don`t Start Now〉

 

集性感、時尚、智慧於一身,唱作俱佳的危險系繆思女神Dua Lipa橫掃全球。打從BBC「2016年度之聲」、一路到葛萊美和全英音樂獎的「最佳新人」,還成為英倫天團Coldplay、國際巨星Bruno Mars巡演指定嘉賓!傲人締造Spotify史上專輯串流量最多的女歌手、YouTube平台大破10億點擊量的最年輕獨唱女藝人!Dua Lipa全新專輯同名單曲〈Future Nostalgia〉,串聯Disco、Electro和Funk元素,Dua還小秀饒舌技藝,就是要讓你感受最有態度的音樂!

〈Future Nostalgia〉

 

踩著Nu-Disco律動前行,專輯也收錄這首獲得滾石雜誌好評的〈Don`t Start Now〉,征服美國舞曲榜冠軍;而再接再厲的作品〈Physical〉,輕鬆破億串流量,歌詞改寫澳洲百變女王Olivia Newton-John的同名金曲,率先攀上英國金榜第7名位置,從80年代Synthpop領域吸收能量,勢必引發一波有氧舞蹈風潮;Dua Lipa將深具復古懷舊感的童年記憶和靈感,融入到現代潮流之中,打造舞動不停歇的流行樂章!

〈Phys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