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婁峻碩《BOARDING》

回歸獨立音樂製作,婁峻碩自掏腰包完成新專輯《BOARDING》,你準備好登機,跟著他的音樂啟航了嗎?

〈AIRPLANE〉

 

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嘻哈創作才子婁峻碩,去年與高爾宣、芮德、ChrisFlow三人以團體

<CHING G SQUAD>組合形式發表EP後,歌曲口碑備受肯定,在經過兩年多的籌備,婁峻碩全新個人專輯《BOARDING》終於問世,從音樂製作到專輯設計、企劃、宣傳等所有細節都自己親力親為,儘管受肺炎疫情影響讓將近十場的商業活動及校園演出喊卡,但人氣旺的婁峻碩陸續獲得台彩青睞為春節樂透創作主題曲;此外,也被潮流餅乾鞋品牌相中出任代言人,主打歌〈COLORFUL〉就是該品牌形象主題曲,猶如潛力股般後勢看漲,婁峻碩堪稱是2020歌壇備受矚目的一顆星!

〈COLORFUL〉

 

婁峻碩在新歌〈COLORFUL〉大放閃光彈,以都會R&B旋律融合嘻哈曲調的他,藉著歌詞向女友示愛,另外,整張專輯也敘述自己追夢旅程一路上的波折,看似走了很久,其實現在才正要開始。這首〈80〉和高爾宣合作,放下平常饒舌情歌王子的形象,用 Trap 曲風一路炸到尾;歌詞敘述著兩人不會被任何困難擊倒,誓言要一路唱到 80 歲!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