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PET SHOP BOYS 寵物店男孩《熱點》

英國電音天團 PET SHOP BOYS 寵物店男孩,全新第 14 張原創錄音室專輯《熱點》冠軍發行。

〈Burning the heather〉

 

由Neil Tennant與Chris Lowe組成的知名電音雙人組「寵物店男孩 Pet Shop Boys」,在長達四年後,終於在今年發行了生涯第 14 張原創專輯《HOTSPOT 熱點》。專輯發行首週,就榮登美國告示牌電音舞曲專輯排行榜(Billboard Dance / Electronic Album)第一名寶座。

〈You are the one〉

 

某種程度來說,兩人視這張專輯為「關於柏林的專輯」,因為專輯的創作過程與錄音幾乎全在柏林錄音室完成,其中〈You are the one〉、〈Wedding in Berlin〉等歌曲更是完全在敘述與柏林相關的人、事、物。最初,Neil和Chris想用德文來為這張專輯命名,但就是沒有合適的。後來Neil想到柏林曾是冷戰時期的「熱點」,加上這個詞彙在網路漫遊的時代頗具代表性,而在他們童年印象中,Hotspot更有著「播放最新爵士音樂地點」的俗稱,所以就這樣催生出了專輯名稱啦。

〈Wedding in Ber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