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丁世光《實況電影》

日月如常、人生如劇,丁世光第二張全創作概念專輯《實況電影》。

〈好的一天〉

 

曾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專輯、年度專輯三項大獎,集歌手、創作人、製作人多個角色三位一體的丁世光,以首張專輯「神經誌」勇奪亞洲音樂圈多項大獎。他的音樂有讓人印象極深刻的獨特旋律與舒服自然的節奏,並且有辨識度相當高的音色和唱法,在業界和市場上獲得大量好評。

〈情話 〉

 

「想用音樂拍電影,做音樂上的導演」,Dean全新專輯《實況電影》,把這個理念更推進一步,專輯以電影故事的方式表達人生不同階段的起起落落;生活是無法回頭也無法編輯的發展、而我們該如何演好自己的角色呢?這支撰寫人生腳本的筆,握在你我的手中。「經典」這個形容詞好像只會用於距今久遠的雋永作品身上,但是聽丁世光的音樂卻有著非常經典的感覺,這次再度與世界各地音樂家合作,樂迷們一定要把握品嘗音樂盛宴的機會。

〈低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