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你的情歌電影原聲帶

我不會說情話,也不懂寫情詩;只想唱一首專屬於「你的情歌」~2020期待度第一、最浪漫的純愛電影《你的情歌》。

〈Better〉

 

繼《追婚日記》之後,導演安竹間、時報文學首獎葉揚編劇,打造全新愛情電影《你的情歌》,由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合作演出,譜出一段浪漫動人的純愛三角戀。電影以一場校園歌唱選秀情節為主軸,交織出愛情、音樂與夢想,電影原聲帶收錄閻奕格演唱的電影宣傳主打〈Hello & Goodbye〉,以空靈療癒的歌聲,獻給世上所有失戀人們的一封情書。

〈Hello & Goodbye〉

 

在原聲帶中可以聽到超偶冠軍謝博安首次獻唱創作曲〈Better〉,以及片中組成的樂團「七月男孩」也將以限定團演唱片中插曲〈美麗新世界〉和〈月光〉。而電影同名主題曲〈你的情歌〉找來Tank深情獻唱,由導演安竹間親自填詞,希望用這首歌提醒大家,珍惜所愛,即時說出內心的情感;或是,已經分開了的,再一次感受當年,對方為你寫下情歌的悸動。

〈你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