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我的改變Changes》

 

被權威樂評滾石雜誌、富比士冊封為「2020最期待專輯」,流行天王小賈斯汀第五張專輯《我的改變》數位平台同步發行。

〈Yummy〉

 

每個年代都會有一個足以撼動全球、影響世界的超級巨星,傳承音樂歷史的火炬,從Michael Jackson、Prince、David Bowie、Madonna、Lady Gaga等人一脈相傳,到了2007年,Justin Bieber橫空出世、驚動全球,透露了他將成為下個世代音樂掌門人的氣息。經過13年的薰陶和冶煉,Justin Bieber已站穩樂壇首席流行巨星的位階,成為了貨真價實的當代流行音樂之王;如今全球迎來他睽違5年的最新作品,絕對是他另一個音樂巔峰的起點。

〈Get Me〉

 

《Changes我的改變》首支主打單曲〈Yummy〉,以R&B打底、結合當代的流行風潮,破億點聽秒登告示牌數位排行冠軍,一舉成為「史上擁有最多數位冠軍單曲歌手」;與性感歌姬Kehlani合作的〈Get Me〉,在YouTube跟Spotify都有好成績,是專輯中的一大亮點;由新世代饒舌巨星Quavo幫腔的〈Intentions〉,滿載著New School的Trap興味,結合Justin Bieber獨步全球的歌喉,奠基一首樂壇超級傑作;另外專輯更力邀串流霸主Post Malone巨星馬龍、嘻哈潮流王者Travis Scott、Lil Dicky等聯手合作,《Changes我的改變》不僅會成為改變音樂世界的關鍵專輯,更會是Justin Bieber音樂生涯的全新高峰。

〈Inten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