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愛的迫降 韓劇原聲帶》

愛情意外迫降、禁忌之戀就此展開!玄彬 x 孫藝真 x來自星星的你編劇獻上最暖心的浪漫韓劇《愛的迫降》。

*/Crush – Let Us Go

 

浪漫韓劇《愛的迫降》,由軍裝男神玄彬與戲劇女神孫藝真攜手演出,劇情描述北韓精銳軍官與南韓富家女的一段「禁忌之戀」,首集播出後立即在韓國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首波主打請到10cm獻聲演唱〈But it’s Destiny〉,將劇中情節和氣氛完整地融入音樂之中,歌詞提到「偶然、命運」這兩個劇中的關鍵字令人印象深刻,再加上10cm特有的魅力嗓音,將感動推向極致。

*/10cm – But it’s Destiny

 

原聲帶第二波主打請來曾參與《藍色海洋的傳說》、《太陽的後裔》等多部電視劇演唱、獲得「元祖OST歌后」之稱的尹美萊,以溫柔嗓音詮釋這首動人的〈Flower〉。將劇中利正赫尹世理的感情比喻為花,歌曲烘托出男女主角互相依戀傾慕的心情,搭配上夢幻的吉他旋律,十分扣人心弦。

*/YOON MI RAE – 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