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J.Sheon《巷子內》

J.Sheon全新創作專輯《巷子內》,誠摯邀請,請君入巷!

〈輸情歌〉

 

J.Sheon說:「創作源自於生活,你必須要讓自己慢下來去體驗生活,而不是幾個人坐下來打開電腦寫歌而已。」談及第二張專輯和上一張的差異,就曲風而言,這張的R&B混合了街頭和嘻哈元素,音樂變得更加精緻,歌詞和思想表達也更加大膽! J.Sheon坦言:「做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還無法掌握主流音樂市場喜歡什麼,現在知道了!其實市場並沒有預設它喜歡什麼,所以只要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表達出來,就有它的價值存在。」

〈比較浪漫〉

 

J.Sheon有一個私人的的創作寶庫,生活各種細節,例如派對中千奇百怪的醉後生態、朋友的感情遭遇、兄弟間的垃圾話,只要出現有趣的金句,這些突發奇想的idea就會立刻被他記錄在手機中,到了決定歌詞主題後就會從資料庫中翻找適合的素材填詞,例如〈慢走不送〉裡「企鵝打東東 / 媳婦打公公」就是J.Sheon和朋友玩接龍時亂接的詞句, J.Sheon也喜愛在歌曲中埋藏不同的梗,現在就誠摯邀請您進來巷子內,發現隱藏彩蛋、感受這些獨特的小趣味!

〈慢走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