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年11 月24日

發燒時間-黃小琥《存在》

慢活、慢來、慢一點醞釀出來;懂吃、懂唱、懂一點人生大概!經過時間、看過變化、理解冷暖…她~一直都在~黃小琥全新國語專輯《存在》。

 

這是一張因為獨處而產生的專輯,有浮動的心情、有很多的疑問和更多的看見

,看見自己的好或不好,找到自己的滿足或不足,這也是一張大量反問自己而產生的專輯,關於平衡、關於價值、關於現在和未來,我們還可以往哪裡前進?黃小琥全新國語專輯《存在》首波主打<動滋動>,是一首風格鮮明的正能量歌曲!琥迷最喜愛的琥式爽快犀利,結合Disco元素的復古電子歌曲,即刻加入一起”動滋動”吧!

 

深深的話,需要淡淡的唱,繼<沒那麼簡單>後,最觸及你我需要被理解和被提醒的心裡那塊 : 也許面對不確定的改變,我們都還不夠樂天派,就來聽聽<一年半載>,聽聽黃小琥的內心世界…..愛唱、能唱、會一直唱,透過音樂陪伴大家,就是黃小琥最想要的”存在” 。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