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年11 月21日

發燒時間-美波《DROP》

準備好了嗎? 來自平成世代最具爆發力的歌姬 – 美波,帶著新迷你專輯《DROP》,即將用渾然天成的好歌喉,震撼你的耳膜。

 

年僅24歲的美波,靠著一首<聲嘶力竭>就擁有1. 3億次的流量。除了充滿技巧性又兼具爆發力的歌唱技巧,在歌詞的創作上也一直是作品的亮點,超齡又充滿人生歷練的歌詞,不禁讓人懷疑這真的是24歲寫出來的嗎? 這次的迷你專輯一共收錄五首歌曲。由上一張單曲<等待雨>作為開場曲,而這次的專輯同名歌曲<DROP>,也在歌詞上加上不少巧思,除了用知名的硬糖DROP來比喻其意境,內容也使用了許多雙關技巧,讓整首歌曲的細節又上升許多檔次。

 

完美的歌詞加上完美的歌聲,美波的出現彷彿像是在樂壇投下一顆震撼彈。最後這首<不會放晴的街道>,在編曲上也搭配各種樂器,東洋傳統樂器和西洋樂器的聲音巧妙的堆疊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層次感十足。美波的歌曲值得細細品味,每首歌的帶入感及畫面都非常具體。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