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8 月 2021

發燒時間 – 安瑪莉 Anne-Marie《音樂療程Therapy》

甜美淘氣又率性的「英倫冠軍歌姬」Anne-Marie,最新專輯《音樂療程Therapy》!

 

Anne-Marie認為「音樂」是可以治療每個人的身心靈,尤其當我們被疫情吞噬的時候,更需要音樂的撫慰。她也分享這張睽違三年的新作品《Therapy》,幫助自己理解內心真實感受;除了從創作和音樂中尋求治療,她也在過去一年中,經歷精神科醫生的治療,而這也改變了Anne-Marie的人生~她將繼續用音樂分享親身經歷,與你我一起對抗焦慮。

 

主打歌〈Don`t Play〉帶領聽眾重溫90年代爆紅的UK Garage風格,順利拿下英國金榜亞軍,獲頒金唱片銷售;和前偶像男孩團體1世代成員Niall Horan對唱〈Our Song〉,讓樂壇又多了一首動聽的抒情好歌;好友Ed Sheeran繼〈2002〉之後再次攜手合作,這首〈Beautiful〉,要你別管外界的閒言閒語,好好愛自己,看見自己的美麗之處最重要!!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 –林凡《再見》

我們什麼時候再見?可能是近年最平凡也最扎心的話語,療愛歌姬林凡全新國語專輯《再見》。

如果還沒有人懂你,至少還有音樂可以陪伴你,繼破千萬點閱的作品〈一個人生活〉、百萬人聆聽的〈缺口〉、〈明明愛你〉等歌曲,療愛歌姬 林凡,今年帶著全新專輯《再見》,以日常又抒情的方式,深入描繪你我內心的情感故事。精心醞釀三年,橫跨韓劇與電影主題曲,新作品收錄感染力強、期待度高的單曲〈名人錄〉、〈如果那天〉、〈浪漫體質〉。

林凡在相隔七年後,終於再有新作品跟歌迷見面,曾經在一次專訪中提到這麼久沒出唱片的原因,她表示:「發片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也許等了很久,但好歌值得期待。」金曲好手黃韻玲、董運昌、范宗沛等人攜手打造這首〈浪漫體質〉,刻畫在感情裡流浪、在流浪裡追逐答案的旅程,是一首治癒愛情缺憾的浪漫偏方。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 – Bebe Rexha《Better Mistakes美麗的錯誤》

空降告示牌鄉村榜冠軍、集結美貌與創作才華的Bebe Rexha,推出最新專輯《Better Mistakes》

 

Bebe Rexha繼2015年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Don’t Wanna Grow Up》後,今年推出她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Better Mistakes》。這張專輯講述Bebe的生活、以及自己的不安全感和不完美,她認為寫一張坦誠的專輯,不只能治癒自己,更希望把力量帶給所有的粉絲。開場曲〈Break My Heart Myself〉,邀請到流行龐克樂團blink-182的鼓手Travis Barker合作,再加上BeBe充滿渲染力的歌聲,打造獨一無二的性感搖滾風格。

 

專輯《Better Mistakes》邀請到名曲製作人Greg Kurstin、頂尖創作者Burns、流行音樂好手Jussifer等重量級人物聯合掌舵。其中第七首歌曲〈Die For A Man〉搭配饒舌新霸主Lil Uzi Vert,以嘻哈電子風格唱出:「絕不會為了男人改變自己」的自信態度,除此之外,Bebe更想傳達這是一首關於獨立堅強、愛自己的歌曲。《Better Mistakes》邀請大家面對自己內心的最深處,然後再勇敢的浴火重生。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 –魔力紅Maroon 5《喬迪JORDI》

 

搖滾天團Maroon 5,推出睽違 4 年的全新專輯《JORDI喬迪》,在艱困的疫情期間,要用滿滿的感動與愛來溫暖全球樂迷的耳朵~

 

這次專輯名稱以樂團已故的經紀人名字為名,表達滿滿的思念之情,主唱亞當表示:「我還在學習如何面對Jordan Feldstein的離去,而目前能做的就是永遠把他放在心裡,並且將他的名字寫入樂團的歷史中,用最好的方式來榮耀他。」這首〈Memories〉以最深情的方式緬懷自己的摯友兼經紀人Jordan Feldstein,選擇以Reggae Pop以及Roots Rock輕快曲調,結合大家熟知的卡農旋律,用微笑與好友道別。

 

專輯《JORDI》特別請來鬼才音樂家Blackbear、金曲製造團隊The Monsters & Strangerz等人齊力掌舵;開場的〈Beautiful Mistakes〉融合了搖滾與流行,並且展現了高超的吉他演奏精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啟發的〈Nobody’s Love〉,在略帶哀傷的旋律中隱隱透露著堅強;這張帶著祝福的全新專輯《JORDI》,將感動與愛持續蔓延,也為魔力紅寫下樂團歷史新的註解!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 –魏如萱《HAVE A NICE:DAY!》

世界再壞,聽魏如萱,幫你刮痧解暑;生活再爛,聽魏如萱新專輯《HAVE A NICE DAY》,替你去油解膩!

 

從創作人、歌手、電台DJ到偶爾斜槓演員的多重身分,魏如萱形容自己像是爬樓梯般,每一步都走得踏實。『不論快樂或悲傷,過好生活就有靈感。』是魏如萱談創作與生活的感悟~關於生活,關於情感,每個人的歌單都該有一首「魏如萱」,聽她的歌,幫你刮痧解暑、替你去油解膩,在今天結束之前,都希望我們HAVE A NICE DAY,往更好的地方走去,願你一切都好。

 

新專輯收錄與創作歌手裘德合作的〈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也邀請來自高雄的饒舌男團「影子計劃」詞曲創作新歌〈我的菜〉,這是三位團員(Ye!!ow / Paper Jim / Bu$Y)與魏如萱的首度合作,透過南北連線,一起打造出營養豐富、無毒無農藥的撩妹歌曲~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