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7 月 2020

KISS防疫小博士-現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有什麼新規定嗎?

 

KISS防疫小博士-現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有什麼新規定嗎?

無論是高鐵、台鐵還是捷運,每天都是人來人往,尤其是上下班時間,大家更是三不五時就擠得像沙丁魚,提醒大家,防疫期間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務必要全程配戴口罩,並且配合量測體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但是當身體已經出現不舒服的情形,就千萬不要再前往人潮擁擠的場所,應該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戴上口罩儘速就醫,才不會延誤了治療的時機哦!

KISS防疫小博士

發燒時間-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

在他的音樂中,我們都能聽見,那些追逐的、渴望的,最純真的感動 – 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

〈我很快樂〉

 

拿起一塊塊積木,搭建一個夢想世界,閉上眼睛,和周興哲躲進大人的音樂城堡裡,找到心中被遺忘的《小時候的我們》,這次,周興哲首度擔綱專輯製作人角色,包括A&R、詞、曲、編曲、製作,全方位音樂能量再進化! 從音樂中可以聽到最誠摯的內心告白,最溫柔的純粹初衷;周興哲要用創作以及他的歌聲,安撫你每個不安的時刻!

〈受夠〉

 

出道只有5年的周興哲,以3張專輯跟1張數位EP,拿下近百個數位音樂平台的冠軍;平均一年在YouTube創下1.2 億的驚人點擊數,並以〈怎麼了〉MV獲得YouTube 2019年度熱門音樂影片冠軍。在大家期盼他下一首破億歌曲時,周興哲反而停止創作一段時間,之後靜心坐在鋼琴前,彈奏出腦中第一個旋律,直覺唱出了〈小時候的我們〉;整首歌不走以往周式情歌的高音,而是用朗朗上口的旋律表達最直接的心情與感動。

〈小時候的我們〉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TWICE《MORE & MORE》

魅力無限KPOP代表女團歸來!感受獨有的超強力清涼能量!TWICE第9張迷你專輯’MORE & MORE’!

〈Dont Call Me Again〉

 

TWICE在此次專輯中,通過將積極健康的能量放大,再次令人通過眼睛和耳朵為之動容。時隔9個月回歸,也是2020年發表的第一支新曲,緩解了音樂粉絲們的相思之苦。主打歌 ‘MORE & MORE’講述了在愛情的激動和甜蜜成熟之時,更加渴望對方的感情。 tropical house節奏令歌曲的時尚感倍增。副歌部分還配置了樂器聲音,使觀眾能夠集中于華麗的表演。
〈MORE & MORE〉

 

新專輯由同名主打歌’MORE & MORE’開始,另外還收錄了FIREWORK、OXYGEN、DONT CALL ME AGAIN..等7首歌曲。而一直進行創作的TWICE,此次也參與了新專輯的製作。娜璉單獨進行MAKE ME GO作詞,SWEET SUMMER DAY也由定延和彩瑛分別進行作詞和Rap making。有著Kpop代表女團之名的TWICE每次回歸,都在嘗試著不同色彩。如新專輯MORE & MORE名字一樣,此次也定會展現無限吸引的魅力。
〈 OXYGEN〉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鄭興《眼淚博物館》

即使是一顆眼淚,也該被好好記得;唱作詩人-鄭興,概念專輯《眼淚博物館》。

〈眼淚博物館〉

 

從小在揚州長大的鄭興,曾經來台北當過交換生,攻讀研究所時也選擇再次回到這裡。原本打算從事影像創作的他,在憑藉歌曲〈愛情朝九晚五〉拿下了金旋獎最佳作詞和創作大賞後,人生就此轉了個彎;後來獨立製作並發行的首張專輯《忽然有一天,我離開了台北》,更入圍了金曲獎三項大獎。這張全新創作專輯《眼淚博物館》,陸續釋出的〈雨季不再來〉唱的是關於勇敢、〈過於喧囂的孤獨〉講的是孤寂浪漫,而這首〈外婆的腳踏車〉是獻給外婆的溫暖小品……

〈外婆的腳踏車〉

 

鄭興的音樂有電影感,透過舒服沁耳的旋律,浪漫的詞面意象,哲學的思維,對應出空間、人物與情感的轉移與停留,同時喚醒知覺感官的記憶。籌備專輯時,鄭興的詞曲創作,也受到其他歌手像是曾沛慈、蔡旻佑、光良等人的青睞,這次專輯特別將和蔡旻佑共同創作的〈過站不停〉收入其中,豐富了專輯面貌。《眼淚博物館》收納了你我日常生活的消逝與停留,鄭興希望每個聽完專輯的人,都能匯集所有的曾經與思念,構築一座屬於自己的博物館,將這些感受存放進去。

〈過站不停〉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女神卡卡 Lady Gaga《神彩Chromatica》

全球流行舞曲唯一天后- LADY GAGA女神卡卡,睽違4年全新專輯《神彩》。

〈Rain On Me〉

 

每個世代都需要一位能夠引領潮流的前衛人物作為指標,成為人們情感出口與追循目標;六七零年代「大衛鮑伊David Bowie」雌雄莫辨的陰柔形象、八九零年代「瑪丹娜」將女性主義提升到全球皆知;進入21世紀,樂壇最具指標性人物非「LADY GAGA」莫屬,今年她帶著新作品《神彩》回到樂壇,將回歸大家所熟悉的舞曲風格,LADY GAGA表示,「我將感受到的痛苦、有趣的事物、那些想向世界傾訴的話,全都放入音樂之中,我要讓這些音樂聽起來充滿活力跟純真」。

〈Stupid Love〉

 

整張專輯復古與未來風格兼具,首支主打單曲〈Stupid Love〉空降告示牌熱門電子舞曲榜冠軍,結合Dance-Pop與Electropop,讓大家感受到Lady Gaga最真實與完美的一面;除此之外,專輯中破天荒與Ariana Grande合作的〈Rain On Me〉、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跨國合作的〈Sour Candy〉、傳奇歌手Elton John獻唱的〈Sine From Above〉;風格奇幻詭譎、別出心裁的〈Enigma〉等一首首精彩歌曲,Lady Gaga將以她最擅長的流行舞曲再創音樂新領域。

〈Enigma〉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戲劇原創音樂迷你專輯《做工的人》

動力火車 X 周蕙 X Karencici X 王耀楊,五首原創、感動演繹「做工的人」真實心聲寫照,戲劇原創音樂迷你專輯《做工的人》。

〈你的世界 -王耀楊〉

 

繼2019年《我們與惡的距離》締造的高度話題後,HBO Asia今年再度與大慕影藝合作推出首部工地實景拍攝作品《做工的人》,由影帝級演員李銘順以及實力派演員柯叔元、游安順、薛仕凌、苗可麗等人主演,這齣劇是改編作家林立青的同名暢銷書,劇情描述鐵工兄弟阿祈、阿欽、板模工昌仔和怪手阿全幾個好友,在生活中面對各種困境,以噗嚨共精神在塵土中不敗向前。

〈值得被珍惜 -周蕙〉

 

華研國際音樂力邀動力火車、周蕙、Karencici、王耀楊等優秀音樂人與歌手創作獻唱,打造出風格獨具的音樂,真實刻畫工人的心情寫照。這首〈永遠不再〉是描述戲中鐵工兄弟相互依賴的情誼之歌,更是動力火車睽違已久的抒情大作,堪稱出道至今演唱過最內斂又撕心裂肺的歌曲。編曲利用富滿深沉情緒的大提琴為配樂主軸,後段則轉換成份量感十足地抒情搖滾編曲,配合知名作詞人施人誠譜寫的歌詞,帶出社會底層人士在生活中所面臨的各種情感糾結。

〈永遠不再 -動力火車〉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