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4 月 2020

KISS防疫小博士-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症狀時,該怎麼做呢?

如果我開始有一些疑似症狀的時候,應該要怎麼做呢?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沒有人是局外人,減少出入公共場所、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增加抵抗力的重點,就是均衡飲食營養及適當運動,每天睡眠盡量保持在7小時以上,並且保持心情愉快。另外,如果有發燒、乾咳、倦怠等不舒服的症狀,記得要主動通報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依照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詳細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還有接觸史等等,大家一起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KISS防疫小博士

發燒時間-蘇慧倫《面面》

90年代首席玉女—蘇慧倫,萬眾催聲,世紀回歸,第16號作品《面面》。

〈氣溫37度的遐想〉

 

橫越過馬不停蹄的風光年代,蘇慧倫不斷開創指標、自我重整,90年代她以「玉女掌門人」之姿橫空出世,再以怪奇前衛的《Lemon Tree》、《鴨子》、《傻瓜》引領流行,後來她從華麗喧騰出走,喚醒體內的文藝靈魂,唱出溫柔質樸的《戀戀真言》。2016年蘇慧倫發行單曲〈我們快樂地向前走〉,已升格人妻人母,但她仍不忘愛歌唱的心,2017年技癢重返舞台,參加《蒙面歌王2》,當年席捲樂壇的玉女偶像終於歸來。

〈安和〉

 

2019年底蘇慧倫推出回歸單曲〈為你變成他〉,正式宣告睽違樂壇13年、慢火催生的全新國語專輯誕生。〈為你變成他〉講述無論在愛情或生活裡我們都曾渴望變成對方想要的模樣,為心愛的人修正自己、為家庭不顧一切、為工作奉獻心力,而到頭來會不會反而遺失自我?歌曲前奏特別取樣經典默片《摩登時代》片段聲響,帶領我們走進一部無聲喜劇片裡,再巧妙加入小喇叭點綴,增添些許倔強的悲傷色調──原來想要為你變成他,終究是徒留遺憾的想像。

〈為你變成他〉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LAUV《~how i’m feeling~》

年度最期待!全創作歌手LAUV首張專輯《~how i’m feeling~》正式發行。

〈Modern Loneliness〉

 

以一曲〈I Like Me Better〉紅遍全球的創作音樂人LAUV,首張正規專輯《~how i’m feeling~》正式登場!專輯收錄了與特洛伊(Troye Sivan)、安瑪莉(Anne-Marie)等重量級歌手的合作歌曲,以及全新主打〈Modern Loneliness 不孤單的寂寞〉,讓這張專輯在還沒發行前,就在全球數位串流平台上累計了10億次播放次數,展現新生代才子的魅力。

〈Who〉

 

專輯中最受矚目的歌曲:包括與天團BTS的〈Who〉、葛萊美新人肯定Alessia Cara的〈Canada〉、墨西哥女聲Sofia Reyes的〈El Tejano〉。這次的合作讓LAUV發掘了新的創作方式與合作對象,其中最讓粉絲們關注的,不外乎是與BTS的合作。對此,LAUV也特別提到:「這真的是美夢成真!」而這也是BTS首次以全英文演唱的原創作品。對LAUV而言,這張專輯是個重大的里程碑! LAUV希望世界各地的每一位聽眾,都能和他一樣感受到自己對音樂的熱愛、對專輯的深愛。

〈El Tejano〉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ITZY《IT’z ME》

從“怪物新人”躋身“大勢女團”- ITZY第二張迷你專輯《IT’z ME》,燦爛登場。

〈TING TING TING〉

 

這次新專輯中,包含主打歌在內,還收錄〈TING TING TING〉、〈THAT’S A NO NO〉等7首新曲。主打歌〈WANNABE〉傳遞出不拘泥於他人的標準,只展示自己的獨特色彩魅力;用流暢的歌詞向聽者喊出”我人生的主體只有我自己”的口號,將EDM、HOUSE以及HIPHOP等融入其中,形成了Fusion Groove,中毒性強的旋律有望再次衝擊K-POP市場。

〈WANNABE〉

 

2019年2月12號,ITZY像彗星一樣在歌謠界閃亮登場,以出道曲〈DALLA DALLA〉和〈ICY〉改寫了K-POP女子組合的歷史;連續2次MV點擊量突破1億次,引領了”ITZY熱風”。 今年塗上更加鮮明色彩的第二張迷你專輯《IT’z ME》,從“怪物新人”躋身“大勢女團”,她們的前程將散發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THAT’S A NO NO〉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