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年3 月2日

發燒時間-邱鋒澤《預言家》

睽違三年多,新加坡創作才子邱鋒澤,第三張個人專輯《預言家》終於問世。

〈憑什麼〉

 

邱鋒澤專輯名稱以《預言家》象徵對於情感能夠準確預測的渴望,專輯同名主打歌曲〈預言家〉,由邱鋒澤以及製作人張暐弘共同作曲,作詞則是由原音兄弟公司旗下藝人「采子」創作,歌詞涵義以「狼人殺」遊戲體驗時會發生的情況,比喻情人間的互動,暗喻儘管原本有著看清對方的能力,遇見披上「雪狼」外衣、擅於說謊的對象,依舊被蒙在鼓裡;現在就一起來聽邱鋒澤詮釋愛情使人盲目卻依然執著的心情吧。

〈預言家〉

 

因綜藝節目單元「凹嗚狼人殺」人氣翻漲的邱鋒澤,推出睽違三年的專輯《預言家》,仔細瀏覽歌詞本,可以看到幾個熟悉的創作人;像是「九澤 CP」的陳零九,還有文慧如、黃偉晉等,都跟邱鋒澤撞出了不同的音樂火花,令人又驚又喜。在全民瘋狼人殺之後,別忘了這些音樂人原本蓄積儲存的音樂實力,最精采的表演才正要開始,接著就來聽「狼人殺最強CP」再次推出的男男對唱歌曲〈那曾經〉。

〈那曾經〉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