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6 月 2019

拒菸小尖兵 健康我最行-2019 KISS小小廣播夏令營-報名簡章

◆課程內容:

想要了解菸害知識、促進健康?!想要自信表達、展現穩健台風?!

「拒菸小尖兵 健康我最行」-2019 KISS小小廣播夏令營,由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邀請的菸害防制專家,以及KISS RADIO知名DJ擔任講師,藉由豐富的課程,教導小朋友建立菸害防制的觀念,培養正確的菸害認知,以及廣播知識、播音主持和自信表達,並透過課程巧妙設計,內化小朋友在菸害防制上的認知與行動,將拒菸意識深植在小朋友心中,讓他們從小就養成拒菸的健康生活習慣,同時運用寓教於樂的方式,為孩子們創造充實且充滿歡樂的假期。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衛生局

◆承辦單位:KISS RADIO大眾廣播FM99.9

◆活動日期:108年7月30日(二)

◆活動時間:早上09:00至下午05:00

◆活動地點:KISS RADIO大眾廣播(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號34樓)

◆參加對象:對廣播有興趣的國小3~6年級生,共30名。 (含二升三年級生、應屆畢業生)

◆課程費用:免費參加。

◆報名方式及流程

  1. 報名採網路登記抽籤制,7月4日(四)10:00-7月5日(五)12:00開放網路登記。(登記不代表報名成功、禁止重複登記)
  2. 7月8日(一)中午12:00將在KISS RADIO臉書粉絲團公告抽籤的錄取名單,錄取者會有專人通知,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禁止轉讓錄取名額)

◆洽詢電話:(07)3365888轉9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課程變更及終止課程之權利。

2.學員與其家長須同意主辦單位有權使用其影音作品、照片,用於本活動相關的對外宣傳,包括但不限於:廣播、平面、網路、影音媒體。

 

➡報名登記網址:https://forms.gle/xLLcF34q4NrqEAx48

(登記不代表報名成功、禁止重複登記)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無菸雄麻吉臉書粉絲團:http://bit.ly/2Lrp427

➡KISS RADIO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SSNET/

KIS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