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0 月 2018

神話二十週年特別專輯《HEART》-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神話20週年特別專輯《HEART》!!

就像不會停止跳動的心臟般沒有句點的我們的故事!就像團名一樣,把出道後的二十年創造成”神話”的神話一直以來以充滿力量的演出和獨特的音樂色彩來展現神話的魅力,2018年出道二十週年紀念特別發行的專輯《HEART》也是為了向在二十年間默默不變的支持的粉絲們傳達感謝的心。

 KISS RADIO將在10/15(一)~10-19(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要帶給你神話二十週年特別專輯《HEART》裡,節奏感十足、編曲層次豐富並且充滿情感的神話音樂五部曲!連續五天,KISS RADIO要給你最新的神話作品資訊,「創造神話」們可別錯過啦!!!

1998年就出道的韓國團體「神話Shinhwa」,不管是團體或是個人,皆來台不下數次,但這次他們決定首度唱進小巨蛋,算是為他們出道20周年做個紀念。《2018 SHINHWA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HEART TOUR IN TAIPEI》將於10月13日晚間6點半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可至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20周年紀念專輯《HEART》已在台發行。

 

節目活動, 追星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