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年9 月5日

南方之星最新精選輯《大海 Oh, Yeah!!》- KISS RADIO一週介紹

日本國民天團南方之星,成軍40年發行最新精選輯「大海 Oh, Yeah!!」是1998年所推出的暢銷專輯「海 Yeah!!」發行20年後的續篇,收錄從1998年到今年2018年所發表的南方之星作品中,嚴選出的好評之作中的名曲佳作,並包括話題最新歌曲總共32首歌2CD的大作。

 KISS RADIO將在9/10(一)~9/14(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最新精選專輯《大海 Oh, Yeah!!》裡充滿話題的五首佳作。KISS RADIO連續五天,要和你們一起感受南方之星充滿活力的音樂創作!

八月一日在日本推出的「大海 Oh, Yeah!!」,首週出貨高達60萬張的佳績,即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專輯,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大海 Oh, Yeah!!」的發行也帶動了20年前發行的「大海 Yeah!!」精選輯熱賣,兩輯分列公信榜8月4日日銷售榜的冠亞軍之大位。「大海 Oh, Yeah!!」也是今年(2018)至今唯一一張蟬聯雙週冠軍的專輯。

節目活動, 追星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