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年5 月4日

NEWS夢幻巨作《EPCOTIA》-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NEWS 最新夢幻巨作《EPCOTIA》!!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以「宇宙旅行」為題的第九張原創專輯《EPCOTIA》,此作品可說是NEWS史上最夢幻的巨作!承接上一張專輯《NEVERLAND》的世界觀,NEWS將帶給聽眾無與倫比的音樂體驗以及感動萬分的宇宙旅行!
KISS RADIO將在5/07(一)~5/11(五) 晚上7: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NEWS最新專輯《EPCOTIA》裡的五首震撼佳作!!!連續五天給你們NEWS最多元的音樂面貌,粉絲們可別錯過KISS RADIO精彩的一週介紹啦!!!!


NEWS第九張原創專輯名稱《EPCOTIA》為以下英文的縮寫: EXPERIENCE PLANETS, A CORNER OF COSMOS. LET’S GO TRAVELING INTO ASTROWORLD. 整張專輯除了氣勢磅礡的弦樂以及難得一見的抒情曲,更有充滿拉丁風味的歌曲。最新專輯《EPCOTIA》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11.7萬張的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這是他們出道以來的累計第十張冠軍專輯!

 

一週介紹, 節目活動, 追星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