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年4 月13日

BTS防彈少年團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BTS防彈少年團 最新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

防彈少年團終於推出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啦! 他們不僅成為今年一開始在日本銷售成績最佳的男歌手,更一口氣橫掃美國告示牌專輯榜、英國官方音樂排行榜,防彈少年團國際偶像的威力果然是法擋!

KISS RADIO將在4/16(一)~4/20(五) 晚上7: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防彈少年團《FACE YOURSELF》裡最HOT最熱門的五首作品!每天都有BTS的精彩作品親愛的A.R.M.Y們可別錯過KISS RADIO的一週介紹啦!!!

 

BTS(防彈少年團)創下數個輝煌紀錄、拿下無數大賞,讓他們成為超人氣世界級藝人。這次日文新專輯《FACE YOURSELF》接續了上一張韓文大碟《LOVE YOURSELF 承 ‘Her’》(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二百強專輯榜第7、全球77個區域iTunes專輯榜冠軍),同樣在專輯名稱中賦予“YOURSELF”,是一張接續前張又傾注全新意義的作品。

 

 

 

 

 

一週介紹, 節目活動, 追星看板